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HYTORC

扭矩扳手、液压扳手、液压泵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HYTORC 紧固件J型垫圈螺母
美国HYTORC 紧固件J型垫圈螺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美国HYTORC 紧固件J型垫圈螺母 
品牌: HYTORC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3 16:59
 
详细信息
美国HYTORC 紧固件J型垫圈螺母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工业螺栓连接变得容易?
当人们听到工业螺栓连接这个词时,他们往往会转过头来,就像我们只是在说另一种语言一样,或者立即说,这不适合我,这就是我们使工业螺栓连接尽可能简单的原因。您会惊讶地发现,从炼油厂到风力涡轮机再到过山车,在不牺牲安全性和准确性的情况下,有多少机会可以节省时间。有 HYTORC 支持,您将有更多时间投资于您的公司和您自己。
在 HYTORC…
我们相信您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和更少的时间来担心停机时间、安全性和准确性。我们相信您需要一个 24/7 全天候为您提供支持并可以为您提供满足您需求的定制解决方案的人。我们理解您的沮丧,因此我们为几乎所有可以想象的情况开发了系统。我们拿起电话并在 30 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回复我们的电子邮件。您不必处理机器人应答服务。我们有一个简单的 3 步流程开始。您公司的新未来和新的您就是如此简单。我们的客户是第一位的。我们提供 24/7 全天候的世界级客户服务,您永远不需要。
avanti-1_proc
HYTORC 公司目录提供了 HYTORC 提供的每种工具、张紧器、泵和服务的完整分类。自 1968 年以来,HYTORC 一直是工业螺栓系统和解决方案者。供应和支持工业螺栓是我们的全部和全部重点。
通过购买 HYTORC 螺栓系统(AVANTI、ICE、STEALTH、JGUN、FLASH 和 36V 锂系列扭矩扳手),您获得了最新技术和使用寿命、全球本地客户服务,包括维修、租赁和免费服务。
液压扭矩扳手供应商
HYTORC 的使命是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对客户服务的坚定承诺,优化工业螺栓连接的安全、质量和进度。
 

HYTORC J型垫圈

紧固件

新的 HYTORC J-Washer 将 HYTORC 反作用垫圈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它增加了一种锁定功能,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松动,以在动态负载下保持螺栓紧固。通过在表面上战略性地放置脊带,新的反作用垫圈可防止预加载的紧固件松动,同时提供传统 HYTORC 反作用垫圈的所有优点,包括安全性、速度和工具寿命。

防松

由于振动导致表面之间的相对运动,标准预加载紧固件可能会松动。J-Washer 的滚花表面在施加扭矩时锁定螺母,从而不会发生松动。锁定设计已通过行业标准容克测试验证,该测试模拟了松开组件的横向力。

安全

J-Washer 提供外部反作用凸角,可与套筒驱动器或反作用板安全接合,以在扭矩操作期间支撑反作用力。与标准 HYTORC 反作用垫圈一致,新的 J-Washer 消除了对单独反作用臂的需要,消除了夹点并显着降低了手部受伤的风险。

效率

J-Washer 的设计可在拧紧过程中锁定紧固件组件。当与 HYTORC 扭矩工具结合使用时,J-Washer 可在螺栓连接操作中提供无伦比的效率并缩短工作时间。

聚焦技术奖

2021 – HYTORC 荣获聚焦新技术奖

每年,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都会在海上技术大会上表彰世界的技术,最高荣誉是聚焦新技术奖。

HYTORC 凭借 HYTORC J-Washer 被公认为 2021 年聚焦新技术奖的获得者,这是一种创新的锁紧垫圈,用于在热循环、旋转机械和运输等动态条件下保持螺栓接头的完整性。获得 J-Washer 提供标准 HYTORC 反作用垫圈的所有安全性、质量和速度优势,现在可以锁紧紧固件。

聚焦新技术奖旨在表彰高水平的创新、原创和突破性技术和解决方案,这些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了超越其他技术的显着优势。

螺栓零件编号内径 (ID)外径 (OD)厚度 (T)

1/2"JRW-0080.5311.1180.123

9/16"JRW-0090.6251.2190.123

5/8"JRW-0100.6881.4320.130

3/4"JRW-0120.8131.6000.152

7/8"JRW-0140.9381.8650.152

1"JRW-1001.0632.0570.158

1-1/8"JRW-1021.2412.3070.190

1-1/4"JRW-1041.3462.4920.190

1-3/8"JRW-1061.4972.7420.190

1-1/2"JRW-1081.5922.9280.190

1-5/8"JRW-1101.7033.1790.245

1-3/4"JRW-1121.8233.3550.245

1-7/8"JRW-1141.9773.6170.245

2"JRW-2002.1353.7870.245

2-1/4"JRW-2042.3414.2800.298
 

HYTORC 产品:
HYTORC 液压扭矩扳手工具
HYTORC 气动扭矩扳手工具
HYTORC 电动扭矩扳手工具
HYTORC 手动扭矩扳手工具
HYTORC 张紧器
HYTORC 紧固件
HYTORC 螺母
HYTORC 液压螺母
HYTORC 液压泵
 
HYTORC行业
石油和天然气 
发电
石油化工 
采矿与建筑
军队
一般维护
机器人、自动化工具设置等
铁路解决方案
车队服务
桥梁
美国HYTORC 紧固件J型垫圈螺母